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科技局体系创新处许长水副处长亲临我院考察调研

2010年08月18日 09:47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8月17日下午,厦门市科技局体系创新处许长水副处长来我院分析测试实验室考察调研。我院院长助理陈民伟、分析测试实验室主任庄峙厦、副主任赵丽等老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分析测试实验室的仪器室、样品处理间和微生物实验室等。在调研过程中,校领导对学院分析测试实验室在产学研平台、学生实训基地、研发成果以及为社会服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许长水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分析测试实验室开展为社会服务的做法,认为有特色,值得借鉴。同时希望我实验室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科技局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更多当地企业合作,为厦门多做贡献。
  

上一条:“厦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组建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条:我院分析测试实验室喜获国家计量认证证书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