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阳坊 华厦烘焙创业实践中心”于圣诞节揭牌开业

2015年06月08日 10:45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20141225日,正值西方的圣诞节,在此热闹的节日氛围下,“向阳坊·华厦烘焙创业实践中心”举行了开业仪式,由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王小如校长、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教授为中心进行揭牌。王校长随后做简短致词,并表示看好烘焙创业实践中心。

开业期间,中心开展免费试吃和全场产品八折的特惠。烘焙创业实践团队的成员为迎接开业典礼,连日马不停蹄的赶工制作出美味新鲜的DIY曲奇和蛋糕,在开业期间被抢购一空,迎来了老师和学生的阵阵好评。

实践中心主要由学生经营并管理,日后的经营模式主要以DIY为主,产品除目前的曲奇饼、年轮蛋糕和生日蛋糕外,还会再继续研发出更贴近顾客需求的新产品。

 

中心简介: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与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烘焙创业实践基地,秉持“专业、安全、优质、向阳”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烘焙产品与体验,结合《食品工艺学》等专业实践课程教学,推广普及食品工艺专业技能,坚持安全、原生态的制作工艺,追求知行合一,生活向阳。



王小如校长为创业实践中心揭牌并致词


开业免费试吃活动



上一条:喜讯:厦门华厦学院社区康复专业"营养与膳食"项目获国家教育部专项子课题研究立项 下一条:华厦学院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承担的《二硫代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总残留量快速检测仪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